源源の狸

实力拉灯小能手

【ABO】【R源/霆超】所谓良配【五】

埋头填坑,发现当初的大纲随着丢掉的手机,全没了,只能按照现在的想法写了。

楔子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沉重的铁门缓缓打开,古老的洋楼沉默着隐藏在黑暗中,布置得当的园艺植被在夜色里化为斑驳的黑影。在这里,仿佛有条恶龙,一切快乐都会被吞噬。

王源的手不由自主地握紧,他不明白为什么陈霆要把自己带回老宅,事实上,在他被陈霆选中之后,就再也没踏进过这个地方。现在,黑暗给了回忆纵横的条件。

“下车吧。”仆人安静地打开车门,陈霆随手把外套递给他,伸了个懒腰,后背骨头嘎吱作响。

王源赶紧下车,自觉地跟着他走进洋楼。

“老爷子睡了吗?”得到肯定答复后,陈霆吩咐道,“那就不用通报了,我带阿源去祠堂说事,你把房间收拾出来,他今晚和我睡。”

仆人应了声,王源太阳穴一跳,第一个念头是自己要被打了。除了刚被陈霆选中离开老宅的第一个月,他再也没和陈霆一起睡过,一来陈霆从小独来独往不适应私人空间里多个小尾巴,二来王源注定是部下而非手足,过于特殊待遇反而有害。唯二的破例都是王源受伤不能被旁人知晓,陈霆才会调他在自己房里睡,便于换药。

现在王源没病没灾,被动的发情也已经结束了,怎么看陈霆都没有下这个命令的理由。

一进祠堂,陈霆还没有发话,王源就扑通一声跪在蒲团上,低着头双手垂在身侧。陈霆恍然间仿佛回到了第一次见王源的时候,大佬的儿子,也是娇生惯养的小少爷,人是跪着的,可脊梁是直的,端的是平等和理直气壮的傲气,这样的人在老宅不会过的顺遂。偏偏是这样的人,最适合做刀做刃,是他陈霆扎进老爷子心里的一根刺,不致命,但痛感却是每每回想都不能忽略。

“你跪什么?”上了三炷香,陈霆背对着王源问道。

“我昨天没有回家,让霆哥担心了。”

“一晚不见,称呼倒是改了?”

“公祠只认帮派不谈私情。”

陈霆终于转过身来,王源并没有抬头,依旧老老实实的跪着,他有些冷,嘴里发麻。

“好一个不谈私情,你既知道,就想想我到底让你坦白什么事情。”

坦白什么?王源茫然地抬起头,对上陈霆的目光,那眼神很沉静,像海一样暗流涌动却风平浪静:“我……”

 

“想好再回我。”

 

想?怎么想?从何想起?难道陈霆知道了他昨晚和王若翳在一起,需要自己坦白?倘若如此,就是陈霆表明不信任自己的态度,梅龍街作为陈霆的主要地盘之一,自从接手后一直是他在打理。既有叫他练手之意,也是对外界肯定他的地位,这样的陈霆来试探他,有可能吗?

 

还是陈霆不知道?且不论祠堂不是随便进的,昨天其他人离开后王若翳和自己单独在一起的事情,不被有心人漏给陈霆才是辜负了那帮老家伙的计划。所以,陈霆是想给他一个机会坦白?

 

"昨天我,"王源小声吸了口气,试图让自己的声音不再紧绷,"我分化了,因为情况突然,没来得及和栋哥打招呼。"

 

"怎么解决的?"王源太阳穴直跳,喉咙涩的可怕,不知道怎么回话,"阿栋说昨天你突然离开,云歌也不在仙乐坊,你们遇到了?"

 

"是,我被云歌诱引分化,正好遇到长行王家,才找到时机用抑制剂压了下去。人我都记下了,想等和您通气以后再决定如何处置。长行,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对付。"

 

陈霆脸上没有表情,倒是让王源吃不准自己真假参半的答案有没有令他信服:"把信息素放出来。"

 

王源心头一凛,撕掉颈后的屏蔽贴,年轻Alpha的信息素不受控地散发开,本就阴冷的祠堂因为这股薄荷味儿招来的寒意仿佛贴着人的皮肤直往骨头里钻。

 

陈霆没再多说什么,只说会找人处理,叫他站起来回房休息,自己连夜开车离开了老宅。

 

王源站在窗边,看着陈霆驾车消失在山路上,好不容易放下心来,身体的不适也越发汹涌。他强撑着走回床边坐下,努力收敛自己的信息素,霆哥不信他的说词,只是他的信息素纯正,加上多年看着他长大的信任,才勉强不追究。还好当时王若翳没有试图留下痕迹,不然今晚恐怕不会这么轻易度过。想到这儿,王源掏出手机,正要调出自己回忆的名单,一条陌生短信打断了他的记录。

 

“是时候换个头牌了。”王若翳!王源捏紧手机,气得眼前发黑,恨不得冲到王家宰了他。好半天,他压下火,云歌出事了很快会有人递消息过来,他不能被看出端倪,要好好计划一下。

 

评论 ( 1 )
热度 ( 3 )

© 源源の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