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の狸

实力拉灯小能手

【R源】非典型警长

今天老公得奖,儿子秀腹肌,很是爽快,毕设也快结束,开新坑。想了很久的新坑,全架空,无常识,建国后拼命成精的故事,cp内容较少,希望大家喜欢。

欠的债也会慢慢还,只是思路还要慢慢找。除《清渠有源(原名山海传)》和《所谓良配》两篇外都是坑,慎踩。

------------------------------------正文分割线-----------------------------


“这是个很好的借口,大概是你颅骨里的回声告诉你的,那么现在请你晃动一下脑袋,告诉我,我为什么要冒着危险帮你成精?”

                                                                                         ——狐狸小姐

---------------------------------------------------------------------


“你知道全世界每三分钟就会死一个吗?”


“额,我以为是七秒?”


“那是人类,亲爱的,你能把尾巴收收吗?它有点晃到我了。”


  王源赶紧抱住不自觉晃动的尾巴:“不好意思,我现在还有点控制不住。”作为刚刚化形成人的小妖精,如何学习直立行走已经占据了他新生的前两个小时,“那个,狐狸小姐,我有点困,请问这是正常现象吗?”


“事实上,”狐狸小姐抱着几本书从书架上跳下来,厚厚的九尾在空中绽开,整个妖借此轻盈地回到地面上,终于屈尊正眼看着“新生儿”,“你要知道,就算你化形,本体也是只一天要睡十四个小时的猫咪。”


“可我是黑的!”他忍不住为自己声辩,尾巴也附和般晃动。


狐狸小姐眯起眼睛:“你知道只有吃饭的时候,才会有人注意你是不是橘色的吧?还有,请告诉我,我刚刚试图让你控制你的尾巴,是不是高估了你对寄生兽的控制?”


“那是我的尾巴,不是寄生兽!”


“这样吗?我以为猫和尾巴不是同一个生物,这是真的呢。”


“……”王源抓住尾巴,忍不住咬了口尾巴尖,用力一拽,整个妖顺势倒在柔软的地上,蹭着蹭着才想起来今时不同往日,赶紧坐起来。狐狸小姐已经在她高高的书桌前坐下,高大的椅背完全挡住了她娇小的身体,只有穿黑色圆头皮鞋的脚在椅下晃悠。挠挠悄悄冒尖儿的耳朵,王源试图通过观察环境缓解想要扑脚的冲动,天哪!他需要一根治愈神器——逗猫棒!


“说真的,你们猫的尾巴真的不会像壁虎一样,切了再长吗?”狐狸小姐冷不丁的提问打断了王源对小飞蛾的追逐。


“并不会好吗?”王源低伏下身子,后腿蹬地,眼睛瞪得圆溜溜,耳朵向下折,喉咙里发出威胁的呼噜声,“猫的尾巴断了不会长,也不是另一种生物。玩尾巴只是我们觉得尾巴很好玩。我们也没有九条命,只是通常我们的能力范围超出了人类的认知。还有什么误区要解释吗?”


“事实上,你知道我有电蚊拍吧?”王源猛地窜上书架,成功抓住蛾子的同时,也意料之中地带倒了一地书籍,“你知道吗?我以为没有比狗更讨厌的生物了,而你成功了。”


王源坐在书堆里,仰头诚挚地说:“你知道你真的很喜欢说‘你知道’吗?”


“你知道,猫也在我的食谱里吗?”狐狸小姐咧嘴笑道,不经意露出了尖尖的犬牙,“现在给我闭嘴,抱住你的尾巴,再打扰我,今晚加餐。”


“哦,好的,狐狸小姐,”王源跳到沙发上,蜷缩在一边,呼噜呼噜地清洁脸蛋,没有绒毛总让他感觉不适,“晚安,狐狸小姐。”

“……”


“狐狸小姐,黑猫警长看过吗?”

“闭嘴。”

“狐狸小姐,我要当警察。”

“闭嘴。”

“狐……”

“你知道扒皮要先烧水吗?”

“晚安。”

 ---------------------------------------------------------------------


“我找到狐狸小姐,化身为人!”

3018.6.11            晴          不知道周几


今天终于找到了真的狐狸小姐,在给了最珍贵的东西(从小带着当护身符的胎毛锦囊)后,善良的狐狸小姐帮忙变成人类啦!但愿狐狸小姐好好保存锦囊,也希望这个锦囊能给她带来同样的好运。


很快就可以当警察啦!好激动!再咬会儿尾巴就睡了,喵。




评论 ( 1 )
热度 ( 3 )

© 源源の狸 | Powered by LOFTER